之前一直瘋狂的要求大家猜猜看哪集是誰寫的(不過大家很不賞臉欸T____T),
眼看著一個半月過去了,精小靈和阿亞梅的Lie to me也達到三萬字的境界了!
天使與惡魔也完整的出場了,所以我們聯合舉辦了一個小遊戲,就是──
猜猜誰是誰!(將將將將~~~還是一樣堅持一樣的問題!)
我們有準備精美小禮物喔!>/////<

以下就是活動內容和規則:



【題目】 
請問《Lie to me:天使與惡魔》的第1~12集,分別是由誰負責寫的?

【回答方式】
1.XXX 2.XXX 3.XXX …… 12.XXX
(XXX請代入阿亞梅或精小靈,1~12集都要回答喔)

【參賽地點&獎品】
1.ptt2.cc spiritwing版 《童話不完美》/手做卡片
2.ptt2.cc ayamei版 即將出版新書《非法移民》/塔羅牌占卜一次
3.http://spiritwing.pixnet.net/blog 《童話不完美》/手做手機座
4.http://ayamei.pixnet.net/blog 即將出版新書《非法移民》/塔羅牌占卜一次


【活動時間】
2009/8/15~2009/8/24

【活動規則】
1. 不限制重複參加,也就是說你可以在四個地方都答題
(就是你可以亂槍打鳥的意思XD)
2. 每個地方我們會選兩個答案最正確的作為獲得獎品的對象
3. 但是如果你很幸運的在兩個以上的地方都獲選,那你只能選擇一個,其他地方必須棄權讓後面的人遞補
4. 如果有太多人同時獲選,就以較早答題的人為優先獲勝
5. 選擇在blog答題的朋友們,有一個小限制就是,你必須登入pixnet的ID,在本篇文章回覆作答
(不然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用小花小明阿呆胖胖一堆暱稱來重複回答啊!XD)
6. 選擇在bbs版答題的朋友們,你必須以「回覆本篇文章」的方式來作答
7. 獎品都是我們的一片心意,所以請大家,來捧我們的場一下嘛>////<

【備註】
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出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亞梅 的頭像
阿亞梅

阿亞梅 Ayamei。寫字的人

阿亞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ingco
  • 都是憑感覺猜耶,哈哈…
    -----
    1. 精小靈
    2. 阿亞梅
    3. 阿亞梅
    4. 阿亞梅
    5. 精小靈
    6. 精小靈
    7. 精小靈
    8. 阿亞梅
    9. 阿亞梅
    10. 阿亞梅
    11. 精小靈
    12. 精小靈
    -----
    如果差太多請不要生氣啊,連載都還是有準時收看的……
  • 謝謝,你的答案我已經備份囉,請等待統計結果出爐^^

    阿亞梅 於 2009/08/27 22:06 回覆